130101[11-49-06]  

 

在觀看之前早就被四面八方而來的智子姊姊萌得無地自容了(?

所以在考試前還是很不要命的把他看完,真的覺得完全幸福(艸)

然後因為懶得截圖,所以大家邊看節目邊看這篇應該就看得懂了(好不負責任

以上,前言です,這次的SP真的超推薦,大家要看喔!

---

智子姉さんPart

不忍說沒開始就先失笑了,leader講スダート為毛要那麼用力呢(笑歪

智子姉さん根本就是要讓所有的女人無地自容OAQ

這傢伙真的是32歲的男生嗎(激動,走在路上絕對認不出來啊!

蠻好奇那天跟他擦身而過的人之後看播出是什麼感覺w?

自從看了Wild at heart的LIVE以後,一直覺得leader的手很美

果然做指甲美容以後配上女裝一點都不違和阿> <

老實說我也覺得穿高跟鞋很累,每次穿都感覺腳底好像要裂開了(好獵奇

拍大頭貼的時候leader完全樂在其中嘛www關西腔都出來了

Leader本來就音域廣,裝女聲也超萌阿/////

總覺得看了這集以後,吃飯就常常吃到頭髮(那是你的問題

leader得精神力實在太強了,我自己都覺得進去內衣店很不好意思了,他還挑了那麼久

甘拜下風阿甘拜下風

 

---

電波二宮少年Part

只有頭的大家好可愛阿/////

沒有看過電波少年,只看了NINO的復活版所以覺得這節目好怪阿x)

跟牛牛討論全球暖化的議題的NINO也太可愛(艸)

為什麼要蹲在牛的圍欄裡吃午餐(拍桌,這也太犯規了(完了這段大概只剩下NINO很萌的類似發言了

NINO的反應好真實阿,馬上摔,感覺真的很臭的樣子

不忍說這隻牛也真的太會打嗝了,在NINO玩上癮的時候也很配合得一直打

 

NINO辛苦了,要去錄沒有預約的車上感覺很累的樣子,黑眼圈好重OAQ

さすかニノ,國民偶像就是不一樣,馬上就得到允許了,也得到很多尖叫聲ww

230cm真的好高大阿…NINO完全像小孩偷穿爸爸的外套,真可愛

我也好想要握手阿OAQQQ(哭奔

 

---

潤潤的靈異整蠱體驗Part

Bobby的模仿好可愛喔wwww(要開始發廚了

團員愛阿團員愛!「把松本還回來!」

小傲嬌潤潤果然是很怕但要裝作不怕ww

哪像我這種東西完全不行阿,很想接觸但無膽(遜

不過說實在的,潤潤這次得有些橋段都有點鳥阿

可怕?不應該是可愛www

石像暴動和一反木棉也太歡樂了(拍桌笑

潤潤好像被落葉嚇了很大一跳,叫好大聲喔

一反木棉也太慢了(笑死

黑暗中的一堆頭髮真的好噁心,還有黏答答門把,要是我被這樣整應該會瘋掉吧(有潔癖

假青蛙那些也最低了,爬蟲類討厭> <

黑暗中的Bobby可怕!!完全是一團黑嘛,害潤潤叫了那麼大一聲////

突然伸出手這種也無理阿….看潤潤都氣到去打那些手手了(天啊好可愛

不過我覺得最可怕的是那兩個僵屍,我對會靠近的東西完全不能接受阿

Chris桑也太搞笑了,好噁心(笑歪

你不要碰潤潤拉,討厭(笑

 

潤潤不要和他們親阿OAQQQQQ(哭奔

 

---

不太認識近藤大前輩,雖然也不錯笑,但請容許我跳過

 

---

翔翔的水中比手畫腳Part

紅白條紋太可愛了啦,犯規(吹哨

翔翔比手劃腳不是很好嗎?

不過果然要靠懂他的成員們來猜才行阿

這次來猜的人實在是…我都看懂了!

素顏素顏(艸),看到鬍子了 出水太帥氣x)))

原諒我翔翔,你做得很好但猜的人太爛了,所以感覺有點無趣

 

---

愛拔拔的搏命演出Part

看完覺得真的太過分了,雅紀乖乖你好可憐

連我都看到心臟快跳出來了OAQ

為毛要在還沒開始之前先用爆炸嚇他啦,看雅紀嚇成那樣OAQ

製作還好故意放嵐的四人畫面,好可惡阿> <

愛拔哪有需要改正的阿,不要這樣玩他阿

噢…不要真實成那樣,觀眾也心驚膽顫阿

本当最低阿!相葉ちゃん快把他們踢飛 > <

 

---

連續兩年的24時間テレビ,皆さん頑張で!

お疲れ様でしだ!

 

ニッポンって…?この国のかたち

職人技、四季が、ハッキリしている所か好き、伝統文化がある、何歳?、故郷

我呢?應該是嚮往的地方吧? 

創作者介紹

皓。月夜。翼

沁炎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